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25 09:12:40
来源:新快报

《天天向上》上演“新国风”盛宴

字体: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周日晚上演了一场特殊的“国风夜宴”。节目中,汪涵化身潭州府汪老爷,设宴为游历归来的三位公子钱枫、大张伟、王一博接风洗尘,满载而归的他们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国风大礼。他们与杨迪、于朦胧、张海宇、哈妮克孜以及五湖四海的潭州府旧友们相聚,开启一场新国风文化盛宴。

  “唐宫小姐姐”惊艳全场

  舞一曲《唐宫夜宴》,尽显大唐盛世风韵。身着红绿襦裙、体态丰腴的少女们踏着小碎步,怀抱乐器“跨越千年”到了湖南,在各地标打卡留念。现场,唐宫小姐姐“神还原”唐朝人的表情特点和走路姿态,并邀请于朦胧、哈妮克孜等人一同进行表情包5连拍,画风十分有趣。作为《唐宫夜宴》节目中的名场面,汪涵现场让钱枫和王一博两人还原唐宫小姐姐调皮撞飞同伴的画面。杨迪和张海宇还现场脑补配音舞蹈中乐官少女们私语状态中的内容,脑洞大开的对话笑点密集。(记者 徐绍娜)

【纠错】 【责任编辑:杨光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5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