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15 08:54:37
来源:新快报

《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高萌高燃”

字体:

乳酸菌吃东西很开心

  日本高分动画电影《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正在全国热映,高萌治愈的拟人细胞形象生动,张弛有度的暖心剧情备受好评,新晋萌主乳酸菌吸粉无数,掀起一场“看工作细胞喝乳酸菌”的热潮!

  电影故事设定在众多细胞勤奋工作的人体内,讲述了白细胞与一般细胞在护送迷路的乳酸菌回家的过程中,遇到复活的最强敌人癌细胞,白细胞为了身体的安全与其他免疫细胞一起奋勇战斗化解危机。凭借着寓教于乐的故事剧情和清新治愈的暖萌画风,影片不仅吸引了众多动漫爱好者的关注,还获得医学界、教师届的强力推荐,让影片成为家庭亲子、学生群体的观影首选,无论是学生还是家长都能在观影中收获属于自己的快乐。

  影片原版声优汇集了花泽香菜、前野智昭、小野大辅、井上喜久子、长绳麻理亚、石田彰等日本知名声优联袂献声;而中文配音版则邀请到在国内人气颇高的山新、赵毅、阿杰、苏尚卿、图特哈蒙、季冠霖、新月冰冰等配音演员加盟,两个版本的声优阵容都异常豪华,堪称声控福利。再加上清新可爱的萌物细胞、超燃热血的战斗场面,让该片成为4月合家欢必看动画电影之一。而影片也不负期待,口碑不俗,被观众称赞“高萌高燃!”(记者 聂青)

【纠错】 【责任编辑:杨莹莹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3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