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发布官方宣传片,同时宣布易烊千玺担任本届电影节青年宣传推广大使。

宣传片以空白风车logo启幕,以多彩风车结束,这中间每一幕的变换,就如同无数电影人为我们创造光影色彩与艺术奇迹的历程缩影。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青年宣传推广大使易烊千玺作为青年影人代表,在官方宣传片中,以新生代影人的强信念在探索电影“从空白到多彩”的奥秘之路上勇往直前,让情绪寄宿于光影。

2019年,易烊千玺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少年的你》上映,而后,《送你一朵小红花》《中国医生》接连上映,收获众多好评。在闪亮的成绩背后,凝练着易烊千玺对于表演的专注和信念,他以用心演绎作为自己的立身之本,通过反复打磨试炼将角色的情绪恰如其分地传递给观众。此外,易烊千玺关注现实的精神,也体现着一位青年影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无论是他已上映作品,还是待映的影片《长津湖》、《奇迹》都是取材于现实并反哺现实,浓缩人间悲欢与时代风云。作为青年影人中的佼佼者,易烊千玺所带来的“新生代,光影新力量”与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机·新局”的主题高度契合。

本届北影节将于8月14日至21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