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24 08:43:23
来源:新快报

“好声音”换导师 那英下 廖昌永上

字体:

《中国好声音》近日四个战队已经满员,并且进入了“学员车轮战捉对厮杀”。就在赛事进入关键时,22日晚,节目组和那英工作室发布官方声明,称导师那英退出现场录制,歌唱家廖昌永接棒。

今年“好声音”走进第十年,导师阵容跟以往不同,采取“4+4”模式,除了那英、汪峰、李荣浩、李克勤四位导师,吴莫愁、吉克隽逸、张碧晨、黄霄云四位从“好声音”走出的年轻歌手化身为导师助教。其中,那英可谓是担任“好声音”最久的导师,参加了八届好声音,带出了梁博、张碧晨、张磊三位冠军,张玮、多亮、周深、艾怡良、陈冰、刘明湘、李嘉格、斯丹曼簇等也曾是她战队的学员。

22日,元老级的那英与节目组联合声明中透露,盲选结束后,那英将退出“好声音”现场录制。声明中表示,今年“好声音”筹备期间那英已告知导演组,“由于她个人的安排确实无法调整,所以很遗憾自己无法走完这一季全程。”

那英半路退出“好声音”现场录制,节目组在声明中一再强调,“确实她仅能参与盲选阶段,后续时间已经做好了其他安排,实在无法调整,这也是她接受邀请时,与我们首先说明的,亦是她一直沟通和希望我们能在节目设置上做好妥善处理的,在确认合作之前,她再三明确地告知了我们这个情况。”

据悉,虽然那英不能参与现场录制,但是会进行“云录制”,幕后指导学员。同时,那英协助节目组,力邀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老师接棒指导学员。

【纠错】 【责任编辑:张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