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4 16:22:16
来源:新京报

《长津湖》发布特辑,吴京易烊千玺展现“百感交集”兄弟情

字体:

9月14日,电影《长津湖》发布演员特辑,七连战士角色档案全面曝光。

特辑中,吴京、易烊千玺饰演千里、万里两兄弟。吴京表示面对易烊千玺,内心的柔软会自然地流露。易烊千玺则透露万里对哥哥的感情很复杂,是又“恨”又崇拜。同步解锁的还有七连其他战士的形象,朱亚文饰演“不温柔”的指导员梅生;李晨饰演“内心散发快乐的战士”余从戎;胡军饰演的雷公是一个非常“护犊子”的人,也是伍千里唯一能“撒娇”的对象;韩东君饰演的神枪手平河私下和战场上“反差很大”。总监制黄建新称:“这个戏最好的一点,就是每个角色都是生动的。”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全情、全景地还原了这场史诗战役,表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绝不退缩的精神,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据悉,影片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记者 滕朝)

【纠错】 【责任编辑:饶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