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分享她的音乐“时光”-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10 10:54: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许茹芸分享她的音乐“时光”

字体:

湖南卫视《时光音乐会》将迎来第八期——许茹芸专场。6位“时光音乐人”谭咏麟、林志炫、许茹芸、张杰、凤凰传奇、郁可唯以及“时光好友”蔡国庆,将全新演绎许茹芸的经典情歌。第一次作为常驻嘉宾参加《时光音乐会》,许茹芸直言是一次特别的体验,还计划邀请自己的好友梁咏琪和吴青峰来参加《时光音乐会》第二季。

拥有众多经典情歌的许茹芸,有一首歌许茹芸最希望有人能够重新改编演绎,这首歌叫《祝福了》,是许茹芸在音乐里程碑里的分水岭,“它是伍思凯老师的词曲,我觉得它是一首没有被大家发现的金曲,所以我很希望的是这首歌。”

参加《时光音乐会》,让许茹芸和凤凰传奇玲花、郁可唯组成了“闺蜜团”,常常分享保养心得,更是受邀去到张杰家做客,见到了张杰幸福的一家。当问到对“时光家族”每位歌手的印象时,许茹芸用“钢铁人”和“小王子”来形容张杰和林志炫,前者是因为敬业精神打动了自己,后者则是对音乐的追求永葆童心。谭咏麟在她心中是“时光家族”的大家长,郁可唯的真性情让人看到随心的力量,而凤凰传奇的正能量也让她感受到了温暖。

许茹芸当庄的这期节目,不仅可以听到“时光音乐人”、 “时光好友”蔡国庆以及惊喜嘉宾腾格尔的惊喜演绎,贴心的老公更是在韩国,特意为她录制一段加油视频来鼓励她,还操着不熟练的中文,感谢时光好友们对自己妻子的照顾和关心。相识不到一年就闪婚,对于唱遍了苦恋情歌的许茹芸来说,是自己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情之一。因为工作和疫情的关系,两人这段时间相处时间很少,“但我们每天都会视频电话,我会告诉他我的工作生活,他也会帮我看我的造型,听我说我的各种情绪,安慰我,我们两个人总有说不完的话。”(记者 祖薇薇)

【纠错】 【责任编辑:张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