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被马丽落在月球上了!电影《独行月球》发布首支预告-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28 15:29:03
来源:新京报

沈腾被马丽落在月球上了!电影《独行月球》发布首支预告

字体:

1月28日,由张吃鱼执导的电影《独行月球》曝光首支预告。该片是沈腾、马丽 继《夏洛特烦恼》后,时隔7年首次合作主演的剧情长片,将于2022年上映,具体日期尚未公布。官方微博配文称:“出大事了,沈腾被马丽落在月球上了!沈腾一人被落月球,原来是马丽从月球下班时忘了带回他。2022年,相约月球,不见不散。”

据悉,《独行月球》的故事发生在2033年,为了抵御小行星的撞击、拯救地球,人类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计划。全员撤离时,维修工独孤月(沈腾 饰)被领队马蓝星(马丽 饰)落在了月球。不料月盾计划失败,独孤月成为了“宇宙最后的人类”,开始了他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

【纠错】 【责任编辑:苏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