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周依然、施柏宇感叹 “隔空无实物对戏”难-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2/14 09:29:00
来源:国际在线

《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周依然、施柏宇感叹 “隔空无实物对戏”难

字体:

  2月11日,由孙琳执导,周依然、施柏宇领衔主演的电影《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举办了“我们见面吧”主题观影场。导演孙琳、演员周依然、施柏宇、祁圣翰、魏允熙、彭杨等亮相活动现场,与观众交流创作故事。

电影主创合影

  电影《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讲述了身处国内的建筑师助理安易(周依然饰)与远在德国的调音师高昂(施柏宇饰),因为一次意外脑电波相连获得通感技能,素不相识的二人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在“懂”与“爱”的碰撞中终于意识到对方才是最懂自己的另一半的甜蜜爱情故事。

  在主题观影场映后见面会现场,导演孙琳分享了电影创作的幕后历程。她认为感同身受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这也是她创作这部电影的最大驱动力,希望可以用轻喜剧的方式和高概念的设定,跟当下的年轻人对话,讲述一个关于“懂得”的故事。周依然和施柏宇则坦言拍摄的时候因为需要“隔空无实物对戏”,大大增加了表演难度,“表演时需要有足够的信念感,是个蛮大的挑战“。

周依然、施柏宇

  戏中周依然与施柏宇隔空上演欢喜冤家,戏外二人合体互动同样欢乐满满。从主题观影场映后见面会自我介绍时他们就自称“不讲理小姐”和“没担当先生”,让现场氛围从一开始便十分活跃。现场有观众表示看完这部电影觉得要勇敢追爱,周依然施柏宇当即化身“恋爱锦鲤”助攻脱单,为单身女生录制表白视频,向暗恋的男神喊话:“她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同时还呼吁粉丝:“表白要趁早,这样你们2月14日就是情侣,好好的享受第一个情人节”!

  当天也有多位同行来到现场支持电影《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张末导演表示“我很多年没有看过爱情片了,这部戏让我对爱情又有了新的定义”。曾与周依然在《风犬少年的天空》结缘的韩琰导演也现身现场表达了对这部电影的喜爱,“这样的爱情片非常难拍,男女主角不在一个空间更难,处理这样奇幻的设定,导演用了特别聪明的做法”。

  据悉,电影《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于2月12日至13日开启第二轮全国点映,并将于2月14日正式上映。

【纠错】 【责任编辑:苏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