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部国产优秀影片“七一”重映-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28 09:15:13
来源:今晚报

20部国产优秀影片“七一”重映

字体:

  7月1日,银幕将迎来一大批优秀影片上映,《你是我的春天》《珠峰队长》《邓小平小道》等为今年上映的新片,除此之外,更加引人注目的是20部国产老电影将进行重映。

《你是我的春天》海报(左)、《珠峰队长》海报、《邓小平小道》海报(右)

  将于7月1日进行重映的20部国产老电影,分别是《守岛人》《一点就到家》《金刚川》《悬崖之上》《狙击手》《红海行动》《峰爆》《流浪地球》《我和我的父辈》《我和我的家乡》《1921》《中国医生》《夺冠》《攀登者》《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穿过寒冬拥抱你》《奇迹笨小孩》《长津湖》和《长津湖之水门桥》。

《守岛人》海报(左)、《夺冠》海报、《长津湖》海报(右)

  在这20部即将重映的国产影片中,大多数是弘扬民族精神的主旋律电影,而且它们上映时都收获了十分可观的票房,尤其是《长津湖》和《长津湖之水门桥》,更是分居2021年和2022年年度票房冠军的位置。

  此外,据不完全统计,接下来暑期档还将有25部新片待映,包括《外太空的莫扎特》《神探大战》《惊天救援》等多部想看人数破万甚至破10万的作品,成为推动暑期档后期热度的重要力量。在7月1日重映的这批票房口碑双丰收的电影作品,无疑将为暑期档票房涨势起到催化剂的作用。

  (文/记者丁晓晨)

【纠错】 【责任编辑:何飞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