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全部的所有》MV分享居家日常-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01 09:46:16
来源:新快报

蔡健雅《全部的所有》MV分享居家日常

字体:

  6月30日,环球音乐旗下金曲天后蔡健雅《全部的所有》MV在全网上线。MV由蔡健雅亲自执镜,解锁居家空间,毫无保留分享生活中日常片段,爱宠Choupi、Loulou亦超萌出镜。此外,全新音乐专辑《DEPART》黑胶专辑同日开启预售,首批限量带编码1000张,9月10日将正式发行。

  解锁居家空间自在出演

  《全部的所有》MV是蔡健雅第十二张个人专辑《DEPART》中筹备的第八支MV。在导演黄中平的巧思下,MV可以窥见Tanya家的各处角落,有生活的片刻,有日常的习惯,更有创作的轨迹。这是她首次在MV中解锁宅家生活,将她修剪草木、冲泡咖啡、在录音室内弹吉他、在化妆台前剪刘海、编织毛线等私密时刻全数捕捉。除了日常生活外,专辑弦乐部分的录制、跨海远端的录音过程、制作幕后也都收录其中。种种细节安排让Tanya成为这支MV难得的共同创作者,也让《DEPART》专辑的所有历程得以呈现。

  国际大师亲制母盘黑胶唱片

  蔡健雅全新音乐专辑《DEPART》黑胶专辑也于6月30日正式开启预售。这张专辑是Tanya首次担任全专辑谱曲制作的“处女作”,她凭借该专辑入围第33届金曲奖,获八项大奖提名。为了使黑胶专辑的品质更具收藏价值,黑胶专辑母盘特邀获得格莱美大奖的美国MASTERDISK工程师Scott E.Hull亲自制作,带来绝佳的音乐体验。据知,专辑中绝大部分歌曲歌词、编曲、曲调皆是当初蔡健雅创作的demo原始保留,甚至人声都保留至最后成品中。

  (文/记者 徐绍娜)

【纠错】 【责任编辑:何飞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