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邓家佳演绎“快进人生”-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12 08:45:55
来源:新快报

李佳航邓家佳演绎“快进人生”

字体:

  都市情感剧《匆匆的青春》目前正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热播,李佳航、邓家佳二度合作,演绎当下年轻夫妇的烦恼与成长。

  《匆匆的青春》将镜头对准两个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江小鱼和赵左左,以他们的恋爱、结婚、生子、育儿等重大人生节点为故事脉络,涉及“新手父母”“无龄感生活”“精细化育儿”等当下生活的热点话题。该剧导演侯明杰曾执导过《征服》《保密局的枪声》《功夫婆媳》《追踪者》等作品,这次操刀《匆匆的青春》,他表示要以现实主义的创作态度拍好这部剧,直面生活,拒绝“悬浮”。据悉,为真实呈现年轻夫妇们的生活细节,该剧主创团队采访了近百对“80后”“90后”小夫妻,将他们的经历融入到剧情之中。

  这部剧是李佳航、邓家佳两名演员继情景剧《爱情公寓》之后的再次合作。李佳航饰演江小鱼,才华满分,做人真诚。邓家佳则出演天真、可爱,认为爱情高于一切的赵左左。剧中,江小鱼和赵左左俨然是按下了人生的快进键,从一见钟情到校园情侣;大学还没领毕业证,先拿下了结婚证;校园婚礼之后马上进入育儿养家……然而,家庭生活的琐碎、职场的艰辛,初为父母的慌乱纷至沓来,猜忌、争吵逐渐占领了生活,不可调解的矛盾将两人越推越开。在经历了风浪和起伏之后,这对年轻的父母重新认识了生活、情感、事业和家庭,更加勇敢地去面对新的人生阶段。(文/记者 梁燕芬)

【纠错】 【责任编辑:何飞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