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2》今日开播 林妙妙即将步入职场-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22 09:32:19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少年派2》今日开播 林妙妙即将步入职场

字体:

  由李少飞执导,张嘉益、闫妮、赵今麦、郭俊辰、姜冠南、韩沛颖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少年派2》,今日登陆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独播。

  

  《少年派》曾在2019掀起观剧热潮,《少年派2》的故事接棒前作,原班人马时隔三年回归。

  《少年派2》中,林大为(张嘉益 饰)、王胜男(闫妮 饰)和林妙妙(赵今麦 饰)的三口之家,迎来了“二孩”;林妙妙毕业在即,要以“职场萌新”的全新身份步入职场,迎接校园到社会的环境变化;她的三个好伙伴,钱三一(郭俊辰 饰)、江天昊(姜冠南 饰)和邓小琪(韩沛颖 饰)也走在各自人生的十字路口,开启全新的青春成长之旅。

  

  从校园迈入社会,站在新生活的起点,面对各种各样意想不到问题,年轻人将要如何调整心态,亮出“少年派”的心气自如应对?相比于三年前《少年派》中无忧无虑的学生时代背景,少年们开始迎接人生“过渡”阶段的诸多挑战,有烦恼也有改变,但“四小只”的友情始终如初,一路携手并肩,披荆斩棘。

  

  《少年派2》涵盖了多个社会热点话题,例如多孩家庭、毕业择业,职场内卷、创业浪潮、中年危机等。剧集把年轻人成长过程中的困境、代际沟通中的分歧、家庭日常中的矛盾乃至职场社会里的诸多现实问题搬上荧屏,直面现实,但基调轻松幽默、温馨治愈。

  

【纠错】 【责任编辑:杨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