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大型音乐史诗剧在京激情唱响-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27 14:47:26
来源:新华网

“风华正茂”大型音乐史诗剧在京激情唱响

字体: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风华正茂。9月26日,由新华融媒科技、新华网、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主办的“风华正茂”大型音乐史诗剧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高燃唱响,以艺术形式演绎中国共产党光辉奋斗历程,点燃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

  本场演出由《映山红光》《开天辟地》《永明之光》《生命的故事》《万里春风》《民心所依》等十三个篇章组成,选取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的经典故事,通过经典红歌、原创歌曲、情景重现和舞蹈表演等方式,讲述了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塑造了一个个真实饱满的人物形象。

  观众在绚烂交错、多彩浮动的声光中,重温家喻户晓的红色故事,感受先烈们浓郁热烈的爱党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激发起奋进新征程的澎湃力量。

  “风华正茂”大型音乐史诗剧由善纳担任总策划,王庭兴担任艺术总监,周晓帆和邵志文担任导演,海峡西岸(北京)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为本次演出的协办方。海西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生动的演出形式,让集团全体员工深刻学习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演出结束后,观众纷纷感叹被深深震撼。不少观众表示,这种创新方式方法讲述党史知识的剧目既有诗意、又有意义,让人在沉浸式的演出场景中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

【纠错】 【责任编辑:杨莹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