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频之夜》燃情世界杯-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18 09:19:21
来源:光明网

《央视频之夜》燃情世界杯

字体:

  在世界杯即将开赛之际,央视频将在11月20日20:00推出《央视频之夜》。

《央视频之夜》燃情世界杯,邀你一起嗨翻全场

  节目现场,蔡明、蔡国庆、叶世荣、郁可唯等重磅嘉宾倾情献唱,直播中将进行歌曲比拼,精彩的视听盛宴轮番上演。“新秀才女”希林娜依·高、“蒙古之花”乌兰图雅等纷纷带来各具特色的经典曲目,总台主持人朱迅、尼格买提、杨帆、张舒越、张韬、红果果、绿泡泡等也将一展歌喉,为大家献上他们的精彩表演。尼格买提和王冰冰还将分别组建战队进行游戏比拼,四角足球、点球大战、桌面足球等花样游戏轮番上演,嘉宾们为争取战队积分摩拳擦掌,强势比拼烘托火热氛围,将《央视频之夜——花young不断 “足”够精彩》的竞技气氛燃至最高点。

《央视频之夜》燃情世界杯,邀你一起嗨翻全场

  为给球迷们带来一手资讯,央视频早早做足准备,不管是软硬件还是人员配置,都已经蓄势待发。更值得期待的是,央视频大巴车将作为移动演播室亮相多哈街头。在大巴车上录制的《不一young的卡塔尔》节目,以旅行者的主观视角探访世界杯赛场内外,为观众带来最新最热的世界杯资讯,全方位展现卡塔尔的城市历史文化、自然人文风貌及足球氛围。众多球星也将登上大巴车畅谈世界杯的点点滴滴。

    而在11月20日晚《央视频之夜——花young不断 “足”够精彩》直播中,网友能抢先“云”登央视频大巴车,还有总台记者将连线呈现卡塔尔现场盛况。世界杯前夕的卡塔尔有着怎样的热烈氛围?球迷们为了更好地观赛都做了哪些准备?这些问题的答案在连线中都将一一被揭晓。

【纠错】 【责任编辑: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