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震孙悦梁咏琪周深加盟《时光音乐会2》-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09 10:20:42
来源:广州日报

田震孙悦梁咏琪周深加盟《时光音乐会2》

字体:

  由湖南卫视和芒果TV双平台推出的《时光音乐会》即将于每周五晚跟观众见面。时光音乐人田震、孙悦、梁咏琪、阿杜、周深、胡夏,以及时光好友邓紫棋、张栋梁作为首发歌手官宣加盟。各位音乐人们以“新人”姿态开启音乐分享之旅,倾情演绎经典歌曲,讲述音乐背后的故事。以音乐串联起与大众相关的时刻,与观众共享时光的意义。

  本季《时光音乐会》以“秋日”为主题进行全新设计,舞台的中央立着一棵参天银杏,秋色挂满树梢,叶片飘落,铺满一地的金黄,加上原木的桌椅和暖橘的灯光,呈现出一派温暖而和谐的景象。歌手们缓步登场,在银杏树下唱响一首首经典,在围炉旁翻开时光画卷。以熟悉的音韵发挥秋日的浪漫,以对音乐热爱咏唱真挚的情感。

  在秋日主题之外,节目在第一季“时光信件”的玩法上创意升级,以经典游戏猜歌曲开启每一位歌手的演唱,力图唤醒观众关于金曲的年代记忆,送给观众眼前一亮感觉。以20世纪80年代到21世纪10年代的时光金曲为线索,展现金曲当年“风采”的同时,也让音乐人们相聚甚欢,回忆起了往昔岁月。

  延续第一季“实力加作品”的嘉宾风格,《时光音乐会》第二季以田震、孙悦、梁咏琪、阿杜、周深、胡夏六位时光音乐人,以及邓紫棋、张栋梁两位时光好友首发,多方位且全年龄层地展现华语金曲的魅力。

  能称得上金曲的曲目,必定经过了时光的洗礼,在每个时代都能保持本身独特的魅力。在这场音乐盛会中,时光音乐人和时光好友将重新演绎镌刻在年岁里的经典歌曲,唤醒观众对于不同年代的回忆。

【纠错】 【责任编辑: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