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张小斐承包你的新年好运 “新春祝福官”徐志胜为你花式送祝福-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16 11:31:18
来源:新华网

雷佳音张小斐承包你的新年好运 “新春祝福官”徐志胜为你花式送祝福

字体:

  

  由苏伦导演、编剧,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沙溢、刘敏涛、余皑磊特别出演,丁嘉丽、吴彦姝、杨恩又、曹桐睿主演,岳云鹏、杨迪、徐志胜、王莎莎、宋家腾特邀出演,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合家欢喜剧电影《交换人生》曝光一支“春节祝福”版预告。

  预告中,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与全体家人一起,360度全方位承包每个人的新年好运。“新春祝福官”徐志胜作为大家的“嘴替”,为预告献声配音,花式送上新春祝福。徐志胜在参演的第二部电影《交换人生》中将展现出怎样新奇又有趣的面貌,也令人格外好奇。

  合家欢喜剧电影《交换人生》讲述了雷佳音和张小斐相亲后,意外跟少年张宥浩换身,解锁交换人生后的欢乐体验。少年如愿与女神张小斐约会,浪漫又刺激。大叔则天降家人,笑闹不停。电影《交换人生》是继《超时空同居》后导演苏伦与雷佳音的再度合作,也是张小斐继春节档口碑佳作《你好,李焕英》后,再度回归春节档。 

【纠错】 【责任编辑:饶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