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01 14:58:18
来源:新华网

布鲁可积木盛晓峰:从四个维度打造受孩子们喜爱的国产积木品牌

字体:

  3月31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和新华社民族品牌办公室联合发起举办的“国家标准助力中国品牌”研讨会暨“励志100”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会上,上海布鲁可积木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盛晓峰在参与以“评价标准与品牌建设”为议题的对话时表示,品牌一定是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得到消费者认可才是品牌,并不是注册一个商标就是品牌。

  盛晓峰认为,品牌的价值要从品质匠心、创新能力、文化价值以及社会责任这四个方面来衡量。

  他详细阐述了布鲁可积木在这四方面做出的努力:在品质匠心方面,布鲁可从创立至今坚持使用食品级的积木原材料,每一款产品上市前都经过超过197道工序检验并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在创新能力方面,布鲁可联合高校指导产品研发,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的成长需求设计积木,同时融入更多像机械互动、液压、编程等科技让积木的互动性更强;在文化价值方面,布鲁可打造了自己的原创动画片,在播出时受到孩子的欢迎;在社会责任方面,布鲁可在2020年为医护人员的子女提供了超过几十万套的积木。

  “我们将从这四个维度不断地加强塑造我们的品牌,希望能为孩子们带来一个受到他们喜爱的属于咱们国家自己的积木品牌。” 盛晓峰说。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烁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8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