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16 17:03:50
来源:新华网

“兑现美好” 大悦城控股首届品牌周活动正式开启

字体:

  4月16日,大悦城控股首届品牌周活动正式开启,全国36个城市、5大业态、百余个项目广泛参与,实现权益互通、共享盛惠。

  活动以年度品牌主题“兑现美好”为核心主张,覆盖大悦城控股旗下商业、住宅、酒店、长租公寓、写字楼与产业地产等各业务板块,线下促销、线上直播、官方店铺开业等产品活动与品牌文化、社会公益等一系列品牌活动相结合,从释放利好、提供美好生活体验、传播善意大爱等角度,实现多方位的“兑现美好”。

  据悉,此次品牌周活动期间,大悦城控股将同步开启“大悦嗨新节”“大悦嗨房节”“大悦畅游节”,实现跨业态的品牌联动,横向整合商业、住宅和酒店资源,链接客户社群,进一步营造“大悦生态圈”,兑现更多实惠、便利与美好体验。

  “大悦嗨新节”是大悦城控股旗下商业项目联动的年度原创IP之一,今年的“大悦嗨新节”将在4月17-18日举行,首次完整覆盖三条商业产品线,实现全国15个项目全线联动。

  4月16日,大悦城酒店官方旗舰店正式在“飞猪”平台上线,酒店业务板块同步推出的“大悦畅游节”则提供了大量促销活动,还与商业板块“大悦嗨新节”联手,共推优惠福利。

  大悦城控股各地住宅项目也同步推出了销售联动活动,推出精选房源、区域营销总监直播“秒杀”活动,并面向中粮产品及大悦城控股商业项目的消费者推出专属特惠福利。活动期间,大悦城控股各住宅项目为到访客户提供了凭借中粮及大悦城控股项目消费凭证、享受专属特价房源及老业主重购权益等福利;同时,联合商业项目及酒店提供礼品,回馈购房客户。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宁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38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