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股份携手淡水河谷、三钢集团就开发炼钢脱碳解决方案签署谅解备忘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30 18:14:01
来源:新华网

国贸股份携手淡水河谷、三钢集团就开发炼钢脱碳解决方案签署谅解备忘录

字体:

6月30日,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贸股份)携手淡水河谷公司(简称:淡水河谷)、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三钢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寻求专注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炼钢方案。

根据谅解备忘录,国贸股份、淡水河谷与三钢集团将共同探索研究三钢集团的铁矿石供应方案,为三钢集团开发定制化的铁矿石产品,并探讨合作开展选矿业务的可能性。

国贸股份深耕黑色金属产业链,为“铁矿-钢铁”垂直产业链上下游提供供应链综合服务。厦门国贸矿业有限公司(简称:国贸矿业)作为国贸股份旗下铁矿石供应链运营公司,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携手三方共同推进备忘录协议的各项内容落地见效,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与合作伙伴不断赋能绿色科技,推进绿色布局,共筑深度脱碳的高质量、可持续的绿色钢铁之路。

【纠错】 【责任编辑: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