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0 10:01:11
来源:新华网

浙江长兴:就地过春节 美照寄老家

字体:

  1月19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夹浦镇一家企业车间内,志愿者在为一个纺织工家庭拍摄新年全家福。 春节临近,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妇联举行“就地过春节 美照寄老家”送温暖活动,组织志愿者上门为外来务工人员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装裱后作为新春“福包”邮寄给老家的亲人,寄托春节相思之情。 新华社发(谭云俸 摄)

  1月19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夹浦镇一家企业车间内,一个纺织工家庭准备拍摄新年照片。 新华社发(谭云俸 摄)

  1月19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夹浦镇一家企业车间内,志愿者在为一个纺织工家庭拍摄新年全家福。 新华社发(谭云俸 摄)

  1月19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夹浦镇一家企业内,一名纺织工人在拍摄全家福前化妆。 新华社发(谭云俸 摄)

【纠错】 【责任编辑:陈硕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6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86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