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携手多品牌发起“路由器以旧换新计划”-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2 16:00:53
来源:新华网

京东携手多品牌发起“路由器以旧换新计划”

字体:

  3月21日至3月31日,京东正式开启网络巅峰活动,并携手华为、TP-LINK、小米、中兴、Tenda、华硕、锐捷等品牌共同发起“路由器以旧换新计划”,在活动期间针对路由器品类带来千万以旧换新补贴,助力用户换新家中的旧路由器,实现家庭网络速度的提升。

  随着智能互联、远程办公等消费需求愈加繁盛,家用网络作为其中的核心组成部分受到消费者普遍关注。网络死角、卡顿掉线等问题则会降低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换新网速更好更稳定的路由器成为刚需。京东宣布2024年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投入65亿元,为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提供有力支持,其中包括在3C数码品类推出的“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将整合30亿元加码以旧换新,鼓励消费者换新装备。

  本次活动正是从以旧换新消费需求出发,先行落地的换新计划,将在3月21日至31日投入千万以旧换新补贴,为每位来京东换新的用户提供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0元、部分额外一年延保等实在举措,一方面加速路由器以旧换新消费,另一方面也为有路由器换新需求的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推广)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