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机维协年会暨全国装备服务产业链供应链对接大会在江苏无锡召开-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2 11:18:14
来源:新华网

中机维协年会暨全国装备服务产业链供应链对接大会在江苏无锡召开

字体:

近日,由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简称中机维协)主办的中机维协年会暨全国装备服务产业链供应链对接大会在江苏无锡召开。来自中央和地方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高校、研究机构专家学者以及各行业企业家出席大会及相关活动。会议由中机维协秘书长李英勋主持。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杨学桐为大会致辞。他表示,希望中机维协切实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发挥跨行业跨领域的专业协会特色,推动现代生产型服务业加快发展,谱写中国装备服务产业大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总工程师、中机维协理事长李燕霞作“强链补链延链· 融通创新发展”为题的主旨报告。

大会发布“维协邦”会员服务小程序、预测性维护算法测评服务平台、中机维协团体标准管理平台、“汇修天下”中国灾后险后工业装备科学抢修平台4项。

大会特邀16位业内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相关负责人作专题报告,聚焦煤炭、石化、钢铁、化工、机械、港口、汽车、金融等行业装备服务先进经验、技术产品、科技成果、供需资源、合作新模式,与全国装备服务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和业界精英,共同研讨推动各行业装备服务产业链供应链的融通创新发展。

大会还同期召开了中机维协第七届二次理事会、矿用设备检修行业发展报告会、石油石化建安检维修安全工作研讨会、数智装备服务技术信息交流与供需合作对接会、在线应急维修前沿技术实际应用研讨会、装备运维创新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汽车后市场分会成立大会、智能运维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阀门再制造分会换届大会、设备工程技术专业分会换届筹备会、产教融合交流研讨会、深化会员服务内容交流研讨会共十二个专题大会及供需对接合作洽谈交流专场和展览展示。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