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2/ 20 08:50:56
来源:文汇报

汉服秀走进石库门,春节来新天地感受“人在画中游”的独特年味

字体:

  伴随着悠扬古音,几位身穿中式古典汉服,高度还原古画妆容的表演者,在新天地石库门间翩翩起舞,精彩的演绎让游客瞬间穿越,带来恍如“人在画中游”的沉浸式奇妙观感,整个街区沉浸在新年的喜庆氛围之中。

  春节期间,上海新天地开展以“‘牛’转新运”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集结互动装置、主题巡游、手作工坊等多重年味体验,用富有活力和浓厚文化风情的全新玩法与沪上市民游客共迎牛年。

  在新天地时尚I户外广场,以儿童转轮为灵感的大型牛年互动装置,几何色块的组合城生肖符号创意十足,穿过层层光门即可解锁惊喜福利。

  转身至新天地时尚I中庭,流动的斑驳花影构成一座“新运花市”,徜徉其中邂逅插花、扇面装饰画等限定体验,既是艺术美学享受,又可体验浓浓年味。

  湖滨道购物中心更是汇聚缤纷美食与趣味手作,落地泰便利新春快闪店与新运童趣坊,在满足顾客挑剔味蕾的同时,用花灯、藤编等唤醒童趣回忆。(袁婧)

【纠错】 【责任编辑:白雨晨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1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14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