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05 08:26:05
来源:中国妇女报

牛年之春,“奶牛纹”萌萌爆红

字体:

  虽然说动物纹一贯是时装的秋冬主场,但今年春季,低调的“奶牛纹”终于在农历牛年里C位出圈。奶牛纹的样式让对比分明的黑白在浓烈的节日氛围中变得理所当然——因为自带萌萌气息,翻倍的可爱总能让人有强烈的反差感,度假日或工作日皆相宜。

  大面积做主视觉。大面积的奶牛纹并没有那么难驾驭,因为它本身色调就是黑白,我们完全可以大胆尝试。首选是长风衣外套,今年Off-White很聪明,整个系列充满了“牛”气,除了黑白纹路外,还有卡其色搭配白色,很有异域风情的潇洒感。另外,帅气硬挺的短款皮质外套和风衣能带来更强的搭配感,建议选大面积的奶牛纹印花,或是针织3D钩花的设计。另外,Burberry也带来了红棕色拼米白色的奶牛纹,整体要比艳丽正红色降两个调,对害羞穿红的女性相当友好。

  小面积做点缀品。这是指“奶牛纹”占比约为全身的20%,比如宽檐帽、粗腰带、一双短皮靴等。其实还可以在更细微处见心机,比如美甲、手机壳、包包、长筒袜等,此时的颜色选择也可以从黑白跳到各种色系的混合尝试。(胡珍)

【纠错】 【责任编辑:白雨晨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1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65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