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4/ 14 13:35:25
来源:广州日报

Song of Song×MAYING联名定制系列深圳时装周发布

字体:

     4月12日AW21/22深圳时装周首日,Song of Song歌中歌携手知名高定设计师马樱女士以“回归”为主题联名演绎高级成衣发布秀,以爱为名,分别开发“致敬经典”、“艺术无限”、“定制生活”三个系列产品,带来的顶尖工艺匠心系列。

  设计师马樱介绍说,此次展出的三大系列,研发灵感都源自一个永恒主题——“爱”。通过面料设计开发,到各种高定工艺的运用,在传统手工艺中再创作,把高级定制的理念带入成衣当中。以立体剪裁,大斜丝悬垂,压褶,刺绣,面料再改造等工艺,进行试验性的创作设计,体现着来自中国、法国、英语、意大利、日本、阿拉伯、西班牙等不同国度、不同语言下爱的表达,让每件作品充盈出独一无二的生命力。 其中,“经典时代”是致敬经典系列的代表作品,下摆裙运用立裁造型裁剪,拼接面料花型,在传统刺绣的基础上结合时代感令人耳目一新;艺术无限系列代表作“高迪绿”的灵感来自现代艺术,色彩搭配用面料进行调色,给人一种都市中的休闲气息;而“巴黎之吻”作为第三系列定制生活的代表作,创造灵感源于法国巴黎40年代的对女性的解读,是对爱之主题的永恒致敬。这些艺术品在自然设计与刺绣造型的至美融合中诞生,无不遵循着私享的生活理念,又延续着经典的时尚造型。

  设计团队在此次系列的创作全程中,贯穿对细节近乎“刻板”的执着。坚持面料的繁复处理、坚持工艺的规范传统,皆是为了给予穿着者以绽放最美时刻的自信。在马樱看来,服装不是表面的穿着概念,而是一种结合着穿着者的动态和行动的艺术及生活方式的提炼,充满仪式感,也倾注了爱和对美好事物的向往。而成衣定制就是融合了设计师对艺术的凝练和各种匠心的精华,为客户定制梦中的那件时装,从而达成梦想照进现实的美好时刻。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杨光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1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28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