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 演绎高级珠宝意象之美-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22 08:48:07
来源:新快报

卡地亚 演绎高级珠宝意象之美

字体:

▲“意象释放”主题展区

▶PERITO项链 用马赛克拼接工艺将不同切割的白色钻石、粉色钻石、碧玺和蓝宝石组合,营造川流不息的景象。

◀PANTHERE ILLUSIONNISTE项链 金棕色黄水晶内部雕刻出猎豹的灵动身姿,即便变换角度,它的线条甚至皮毛的质感中也有着生动的呈现。

◀EVASION项链 醒目的黑色欧泊散发变幻色彩,犹如一颗闪耀行星,层叠展开的宝石排列就像以抽象形态呈现的繁星。

▶NELUMBO胸针 栩栩如生的莲花由紫色玛瑙雕刻而成,重现花瓣的柔嫩和丰盈,花瓣上的梨形钻石仿若晨露,清新迷人。

继首度亮相意大利科莫湖畔后,卡地亚全新SIXIEME SENS PAR CARTIER高级珠宝日前登陆上海,带来一场感官意象之旅。展览选址具有浓郁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的上海百空间卜内门洋行,将持续至10月28日,展品包含全新SIXIEME SENS PAR CARTIER系列在内共有460余件珠宝、腕表作品,无不展露高级珠宝的极致魅力。

SIXIEME SENS意为第六感,指超越五种感官之外的内心潜在之感。以此为灵感,卡地亚借助无边想象和精雕细琢,令高级珠宝佩戴之际,同时触动内在情感。系列新作兼具意象图形、动态美感和结构张力,呈现一场情感共鸣的感官之旅。焕发能量。珠宝各色形态于贴合肌肤之际展现,全新SIXIEME SENS PAR CARTIER高级珠宝系列由此诞生。

1922年建成的上海百空间卜内门洋行此次被转换为超越感官之外的内心世界,这座伫立于外滩洋场,见证卡地亚全新SIXIèME SENS PAR CARTIER高级珠宝蓬勃的感官力量。

活动现场,“感官沉醉”“本能直觉”“意象释放”三部篇章依次展开,与卡地亚古董珍藏系列展区、高级制表展区共同引领嘉宾探寻这场因珠宝之美而触及内心的感官旅程。此外,展览现场还设有特别定制展区展出缤纷宝石,描绘一颗宝石历经不同感官后蕴育而出的出彩设计;高级珠宝工艺演示区呈现从手绘图稿到宝石甄选、切割、打磨到镶嵌的创作过程,精湛的串珠工艺也将首次展示;沉浸式宝石体验区则通过VR体验,无限放大宝石的内在形态,展露宝石的动人能量。

【纠错】 【责任编辑:张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