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70余场大秀 “深圳时装周2023春夏系列”闭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04 09:09:30
来源:广州日报

举办70余场大秀 “深圳时装周2023春夏系列”闭幕

字体:

  为期8天的“深圳时装周2023春夏系列”本周圆满收官。记者了解到,本届时装周举办了70余场大秀及30余个时尚创意活动,吸引了300余万名线上线下观众。以“渐见”为主题,本届深圳时装周采用国际一流的时尚发布运作体系,持续强化深圳时装周“科技+时尚”的独特基因,全方位引领最新潮流趋势,展示行业生态新风貌。  

  据了解,深圳时装周2023春夏系列根据《大型活动碳中和实施指南(试行)》相关标准,实施碳减排、进行碳核算、开展碳抵消,打造全球首个“碳中和时装周”。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作为本届时装周的技术支持单位,对时装周举办阶段的碳中和全过程开展评价。另外,本届时装周还通过可持续时尚展、可持续时尚论坛等形式多元的活动,倡导低碳生活,引领绿色发展,践行时尚可持续。  

  今年6月,现代时尚产业正式列入深圳“20+8”的重点产业集群。到2025年,深圳现代时尚产业增值将达到420亿元。深圳时装周多措并举,助力时尚产业发展,打造全民时尚热潮。“中国女装看深圳”,作为深圳重点产业集群之一,现代时尚产业日益成为深圳的新名片,不断彰显深圳“时尚之都”生生不息的魅力。未来,深圳时装周将持续通过科技赋能、设计创意赋能等方式,大力推动深圳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刘畅)

【纠错】 【责任编辑:杨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