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5/ 19 17:03:11
来源:新华网

投资者教育“精准走入”之“走入基层党建”:用投教知识“武装”基层党员

字体:

  今年的5月15日是第三个“5·15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为不断增强投资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在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下,北京证监局携手辖区内各投教基地开展以“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投资者办实事”为主题的5·15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为8场投资者教育“精准走入”系列直播,将带你走入北京证监局、走入八大案例、走入基层党建、走入社区、走入小学、走入扶贫县中学、走入大学、走入实体投教基地。

  本视频为“精准走入”之“走入基层党建”。北京证监局党委与北京市房山区党委“跨界”合作,推出“投教走入基层党建”新模式,依托北京基金小镇投教基地,一边用投教知识“武装”基层党员,一边通过党员将投教知识传播给群众,让“投教之火”引发“燎原之势”。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陈剑 】
010030090920000000000000011107001127464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