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 21 18:34:15
来源:新华网

埃信华迈周波:数字科技可以导向更智慧的投资策略

字体:

  新华网北京10月21日电 首届全球金融科技峰会与2021金融街论坛年会同期举行。10月21日上午,近百位来自国际经济金融组织、国内外金融监管部门、宏观经济管理部门、头部金融机构、代表性企业的嘉宾代表参加了由新华网承办以“金融创新与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议题的分论坛。

  埃信华迈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周波在圆桌会议上表示,纵观当今的全球经济,数据已经成为增长和科技创新的新引擎。在她看来,在这个数字的时代,数字技术对于金融的助力主要体现在,数字科技可以导向更智慧的投资策略;数字科技可以生成更智慧的应用模型;数字科技可以支援更智慧的贸易融资风控。

  周波认为,未来的五到十年,是金融科技发展的爆发期。数据挖掘、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金融科技能够让我们在这个信息过剩的时代,真正运用数据,而不是被大数据淹没,更智慧地利用数据做出决策。

【纠错】 【责任编辑:闫雨昕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2000000000000001110920112798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