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古润金:以科技创新加快推进完美公司转型升级
2019-08-09 11:10: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 新华网 冯孔 摄

  近日,主题为“共塑责任典范 共享美好生活”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公司)2018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暨共建食育基地活动启动会在扬州举办。活动期间,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在接受新华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为适应互联网时代下的科技创新要求,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号召,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完美公司将继续夯实战略部署,联手中国联通公司启动数字化战略,以科技创新手段,加快推进公司转型升级。

  古润金表示,扎根中国25年来,完美公司本着“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产品”的理念和“追求完美”的企业质量方针为宗旨,不断加强智能化、高效能、严要求的品质体系建设,构建行业领先的品控溯源系统,以科技创新匹配客户需求,用专注、专业的态度提供健康产品,让消费者吃的放心,用的安心,致力于为消费者的健康谋福利。

  与此同时,身为海外华人,古润金说当时是带着浓郁的乡恋之情回到祖籍国扎根创业的。因此,完美公司以“四海同心”为精神携领,以“传承和光大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己任,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在进行产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将发展成果回馈社会,积极助力经济、环境、社会的和谐发展。

  多年来,完美公司致力于保健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古润金举例说,在2012年,卫生部联合中国保健协会,组织了“保健食品循证医学临床观察及研究”,将循证医学的科学研究方法引入到保健食品领域,用循证医学的方法验证产品的效果与安全性。

  古润金介绍说,完美公司是首家参与循证医学研究的保健食品企业。从2012年至2016年,5年投入1350万元,支持这个项目的专家学者开展健康食品循证医学研究,敢于自我挑战产品质量和功效的科学检验。此项目为后来国家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的具体实施,起到了有益的探索和示范作用。

  为适应互联网时代下的科技创新要求,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号召,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完美公司于2015年开始探讨和摸索转型升级服务,并于2018年夯实战略部署,加大投资,联手中国联通公司启动数字化战略,以科技创新手段,加快推进公司转型升级。

  古润金说,从2018年开始,完美公司正式升级公司组织架构,成立完美生命科技研究院,启动完美大学,以科技赋能、用文化育人。携手联通、阿里、京东等优质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打造智慧健康生活服务平台,以高质量发展赢得更好的成绩,为实现大健康的美好未来贡献更多的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百年“老江桥”成哈尔滨旅游“新名片”
百年“老江桥”成哈尔滨旅游“新名片”
河北灵寿:暑期快乐学舞蹈
河北灵寿:暑期快乐学舞蹈
湖南炎陵:摘黄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黄桃 促增收


01003010109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56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