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11 16:08:34
来源:新华网

古井牵手老明光 揭开安徽酒业新篇章

字体:

  “古明携手,光耀江淮”。1月10日上午,古井贡酒•明光酒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明光酒业“十四五”规划发布会在明光举行。安徽两大名酒实现历史性牵手。

  亳州市政府副市长郑超,滁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其广,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圣权,明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徐军,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古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培辉主持。

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右)与安徽明光酒业有限公司股东代表巩建(左)上台签约

  上午10时30分,梁金辉、安徽明光酒业有限公司股东代表巩建共同走上签约台,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合影留念。古井贡酒与明光酒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两大品牌也将以崭新的姿态开启发展的新征程。

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超讲话

  郑超表示,当前,安徽正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期,滁州市地理位置优越,自古有“金陵锁钥、江淮保障”之称。明光市作为滁州市管辖范围内的重要成员,活力满满、潜力巨大。亳州市是“白酒之乡”“世界十大烈酒产区”,酿酒历史悠久、资源丰富,产业基础扎实。古井贡酒和明光酒业进行战略合作,是实现两市优势互补的有力之举。此次战略合作蕴含无限发展前景,郑超希望古井贡酒和明光酒业携手并进,乘风破浪,驶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滁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其广讲话

  张其广表示,古井集团、明光酒业战略合作,既是贯彻落实新阶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的实际行动,也是亳州、滁州两市协同推进落实省政府关于安徽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部署的具体措施。古井集团是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年收入超百亿元;明光酒业是中国白酒明绿香型开创者,也是中国白酒百强企业。相信在亳州、滁州、明光三地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古井集团、明光酒业一定能够携手共进,为构建“品牌强、品质优、品种多、集群化”的安徽白酒产业发展体系和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做出更大的贡献。

明光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军致欢迎词

  徐军表示,明光酒业拥有悠久的酿酒历史,是明光企业的优秀代表,明光人民的记忆传承。古井集团是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安徽白酒行业领军企业。希望两家企业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品牌市场的协同效应,持续擦亮明光酒业和古井贡酒品牌。明光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明光酒业和古井贡酒做大做强,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明光酒业董事长、总经理张博发布“明光酒业‘十四五’规划”

  活动现场,明光酒业董事长、总经理张博发布了由古井和明光共同编制的“明光酒业‘十四五’规划”。

  签约仪式前,与会嘉宾还一同参观了明光酒厂。

参观明光酒厂

明光酒厂大门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实现互促共赢的重要战略举措。今后,古井和明光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在市场拓展、品牌提升、产品优化、渠道整合、研发创新等多方面深入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助力安徽酒业振兴,揭开安徽酒业新篇章。

【纠错】 【责任编辑:王忻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9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7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