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0 17:17:59
来源:新华网

过了腊八就是年,过年送礼首选四特十五年

字体:

  腊八节的主要习俗,是“喝腊八粥”,又称“七宝五味粥”,是一种由多样食材熬制而成的粥。”随着时代的发展,腊八节一直传承下来,并成为民俗节日之一。在腊八节这一天,全国各地的节日饮食,除了腊八粥,还有腊八面、腊八醋、腊八豆腐等,此刻,挑动味蕾的美食佳饮,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祈愿和祝福。

  “过了腊八就是年”,作为礼赞新年的美酒佳酿之一,四特十五年无论是品质、口碑、品牌,都可谓“实力担当”,是高端宴请、礼品馈赠、高雅自饮之选。

  稀缺品质,滴滴精华。四特十五年深耕保质控量的高端产品战略方针,以匠心酿佳品,甄选誉盖五谷的赣鄱稻米为酿造原粮,萃取悠悠赣江生态好水为酿造用水,以优质中高温大曲为糖化发酵剂,经“三进四出、续渣混蒸”操作工艺,酿就滴滴醇香。其酒体为窖藏十五年以上的手工班优级原浆酒,封坛窖藏久贮,自然老熟,拥有“清、浓、酱三香谐调、细腻,柔和醇甘,优雅舒适,回味悠长”的独特口感。其独创的玉兰花瓶型出自景德镇陶瓷名家之手笔,寓意“酒中真君子,人生真性情”,外观精美,做工精巧,防伪设计匠心独运——其酒瓶顶部两侧的小球,需同时敲掉方能出酒,堪称一奇。

  超高口碑,热销20余载。四特十五年自1997年上市,持续热销24年。自2015年以来,四特十五年屡屡出现卖断货的情形,2020年600吨年度配额早在10月份便提前告罄,两度走进市长直播间,限量上架之后便瞬间售罄。除了45%vol和52%vol,四特十五年还增设了50%vol,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同时,具有明显的产品区隔,有效管控物流秩序和稳定价格体系,意在将四特十五年打造成全国明星单品。

  四特品牌,底蕴深厚。四特酒公司创建于1952年,历经近70年的稳健发展,成为集生产、销售、科研于一体的全国知名白酒企业,各项经济指标位列江西省白酒行业首位。四特酒拥有祚延园、承延园和阁山酿造基地三个厂区,总占地面积3000余亩,为企业健康良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生产经营保障。

【纠错】 【责任编辑:王忻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9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0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