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24 15:49:20
来源:新华网

花少钱,种好粮,丰云农服助力农民丰收

字体:

2021丰收节即将到来之际,由丰云农服举办的农民丰收节活动在安徽省利辛县举办。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首席专家高祥照,中国农技推广协会秘书长张互助,云图控股副总裁、丰云农服董事长阚夕国,以及各区域200多名优秀服务商、种植大户出席了本次会议。

高祥照表示,随着农业社会化服务需求不断增长,农服发展正当时。他表示农业服务要健康科学的发展,要为我国的粮食安全农产品提质增效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互助表示,中央的战略部署和国家的政策文件为我国农服产业指明了方向、绘制了蓝图,为农服产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

阚夕国表示,丰云农服是在响应国家高质量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中应运而生。阚夕国介绍丰云农服是依托于云图控股上市公司背景具备产品优势,为种植户提供粮食托管,高产套餐,金融支持,以及粮食收储4个板块核心业务,尤其是在粮食托管方面,利用自有产品优势给种植户提供高产套餐,同时提供耕种收全方位一体的综合性的服务,帮助种植户降低投入成本同时提高收益。

为了让种植户看到实际的效果,丰云农服在当地进行托管示范,在当地农业专家的监督下,在经过选点、采收、测量、称重、计算等流程后,经计算采用托管模式的示范田相比对照田增产161.5公斤。

与会服务商和种植大户,对丰云农服服务模式都表示认同, 越来越多的种植户愿意把土地交给专业的农服公司进行打理,实现“花少钱,种好粮”。

农业社会化服务是目前农业最火热的领域之一。农服是解决农业当下问题, 是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现代农业发展的路径。此次会议,通过专家的分析,运营成果的验收、农服方案的创新,为大家全面展示丰云农服的现代农服模式。

【纠错】 【责任编辑:胡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