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 谋发展|燕之屋黄健:做好实业 拒绝投机 打造核心竞争力-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28 14:27:28
来源:新华网

强信心 谋发展|燕之屋黄健:做好实业 拒绝投机 打造核心竞争力

字体:

  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将于8月3日-5日在井冈山举行。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

  围绕“提振信心决心 厚植发展动力”主题,论坛将邀请有关单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探讨企业如何迎战压力与挑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提振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

  在燕之屋董事长黄健看来,越是面对严峻复杂的挑战,内心就要越坚定。24年来,燕之屋始终专注在自己的领域,专注品质。深耕服务,夯实根基。我们相信,只要坚持为顾客、为社会做正确的事,终有一天一定会有所收获。

  黄健认为,对许多新时代的企业来说,科学研发是重要的生产力,一切从顾客的需求出发,要求我们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做到更加专业化、精细化和多样化,为行业注入新动力。现在是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新消费需求,新技术引领,新生产模式都将导致整个行业环境重新洗牌,更要求企业要脚踏实地地做好实业,摒弃投机心理,打造核心竞争力,而高品质、更专业、好服务就是核心竞争力。

【纠错】 【责任编辑:王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