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十二届世界杯之旅,蒙牛营养国人健康的脚步不止-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10 10:58:43
来源:新华网

回忆十二届世界杯之旅,蒙牛营养国人健康的脚步不止

字体:

  10月10日,作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蒙牛集团发布了12款世界杯历史系列包装,并推出主题TVC广告片,回顾了十二届世界杯的经典场面,引发了消费者对于那些年看世界杯的美好回忆。

  不忘初衷 助力中国足球梦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蒙牛牵手代言人梅西,向世界发出“自然力量,天生要强”的中国强音,那一届球迷用目光跟随梅西奔跑的同时,还永远记住了梅西代表的蒙牛精神——“我不是天生强大,我只是天生要强”。

  而在助力中国足球事业上,蒙牛一直都在行动。牵手俄罗斯世界杯后,蒙牛便发起的“踢球吧!少年强”公益活动深入全国各地,去往山间地头、草原盆地,只为选拔出最合适的88名小球员,带领他们走进世界杯赛场,领略足球风采。今年7月,蒙牛还成为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高级合作伙伴,从始至终,蒙牛都以不动摇的身影为中国足球播下梦想的种子。

  走向世界 营养每一份要强

  2022年,世界杯又回到亚洲,蒙牛再次成为卡塔尔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携手两代球王,准备再次在绿茵场拼搏。经济全球化进程加速,我国乳业开始扬帆出海,为中国乳业发展开疆拓土的蒙牛,跟球场上冲锋突刺的运动员一样,最大也最深的期盼就是带领行业走向世界。

  所幸,世界没有辜负蒙牛的努力,就在今年,中国乳业迎来历史高光时刻。2022年的全球乳业排名中,来自中国内蒙古的两家龙头乳企,双双进入全球乳业7强,其中蒙牛以全球乳业十强中最年轻的领跑者身份闪耀世界舞台。

  世界杯小组赛抽签当日,蒙牛宣布要以全新面貌“世界品质,天生要强”的形象,服务好每一个消费者,服务好每一位追梦人。蒙牛一直以来想做和在做的,都是做国人营养健康的守护者,世界杯只是远大航线中的一个篇章,新的段落,永远在等待起航。

  十二届世界杯的44年间,祖国日渐强盛繁荣,人民物质和精神生活不断富足;44年间,以蒙牛为代表的中国乳企,不忘“强壮国人”初心,营养了一代又一代的消费者;44年间,世界杯和一杯杯牛奶,新鲜了人们的生活,营养了人们的青春,陪伴他们一起做梦、憧憬、奋斗、狂欢,也一起经历挫折失败,然后,激励每个人去追逐属于自己的那座大力神杯。

【纠错】 【责任编辑:王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