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彭先武:坚持守正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推动产业创新和升级-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26 11:54:09
来源:新华网

安利彭先武:坚持守正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推动产业创新和升级

字体: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 3月22日至25日,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主办、济南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的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在山东济南召开。安利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彭先武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安利一直就致力于营养保健食品产业的创新和升级,并为之付出努力,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产业创新和升级。

  近年来,针对消费者需求的多元化和个性化发展的趋势,“千人一面”的方式越来越难以满足消费者的营养需求。彭先武表示,得益于生命科学、基因检测、组学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学科领域的突破和发展,安利成功开展了个性化营养的 临床研究Diet2Me,根据消费者不同的膳食习惯,不同的基因表达,不同的生化指标,不同的使用场景,量身定做出个性化营养健康解决方案,安利将发挥自身的研发和科技优势,以及独特的社群运营网络,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一站式的健康生活方式解决方案,从而让消费者使用得更精准更贴切。

  当前,健康需求的多元化和个性化,倒逼产业的技术升级和相应多元化的健康解决方案。消费者更关注自身需求并谨慎选择,而不是盲从。

  为此,安利主动寻求变化和创新来应对。“我们要实现两个转变,一个转变是从‘我能提供什么’ 向‘消费者需要什么’转变,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开展产品创新和研发工作;另外就是从提供产品到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的转变,消费者终极目标要的不是产品,而是解决方案和真正的效果,这些都是我们企业要去转变和应对的。”彭先武说。

  彭先武表示,大健康产业前景广阔但竞争也异常激烈。因此,安利一直就致力于营养保健食品产业的创新和升级,并为之付出努力,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产业创新和升级。

  “安利公司的愿景就是帮助人们过上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我们一直致力于做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健康生活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在过去的89年,纽崔莱品牌一直践行的绿色营养,低碳环保的理念,坚持三优金标准,即:优选优育的原料,优效科学的配方,优质纯净的成分,在全球,我们是膳食补充剂的第一品牌,在国内,纽崔莱是营养保健食品的领导品牌,我们的产品线是多元化的,几乎覆盖了绝大部分健康解决方案的类别。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是没有止境的,所以我们一直在加大研发的投入和科技创新,为消费者开发出更多更好,更安全有效的绿色健康产品和解决方案。”彭先武说。

  据了解,特殊食品大会自2016年开始,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得到了政府部门、专家和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及认可,成为中国营养保健食品重要的年度行业盛会。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主题是“奋楫笃行 臻于至善 在变局中寻先机创新局”。大会围绕市场趋势、科学监管、技术突破、研发创新、融合发展等热点焦点,关注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母婴营养、精准营养等领域,搭建行业交流和合作平台,聚焦科技创新,汇聚各方力量,促进跨界交流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王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