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电气蔡毅:通过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共同守护“小围裙”健康成长-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19 14:59:55
来源:新华网

帅康电气蔡毅:通过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共同守护“小围裙”健康成长

字体:

帅康电气副总裁蔡毅  

  新华网北京5月18日电(李楠)5月18日,由全国妇联宣传部指导,新华网联合相关机构共同发起的“小围裙”计划第三季在京启动。本季“小围裙”计划以“围住爱的味道·汇聚成长力量”为主题。

  会上,帅康电气副总裁蔡毅表示,厨房是整个家庭中人与人之间互动最多的地方,在厨房里,小朋友在一个小小的饭碗里感受妈妈无言的爱,在一蔬一饭中感受美味,感受家的温暖。

  蔡毅说,厨电是整个家庭中共同烹饪共同创作共同分享的工具,帅康为小朋友守护爱的味道,汇聚出成长的力量,让小朋友能够在这三餐四季中慢慢地、健康地长大。

  “冰冷的产品生产不出爱的味道。”蔡毅认为,帅康给厨电注入了温度,给厨房增添了温暖,给家庭增加了欢笑,这也是帅康想要传递的微笑力量。

  蔡毅表示,在厨房中守护好烹饪者的健康,守护好小朋友的健康,守护好家庭的健康,是帅康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帅康将通过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带来更好的健康厨房烹饪体验,共同守护“小围裙”们,见证“小围裙”们的健康成长。

【纠错】 【责任编辑: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