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乳制品独家供应商,推出江南主题新品-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6/14 17:03:33
来源:新华网

伊利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乳制品独家供应商,推出江南主题新品

字体:

  6月13日,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即将到来之际,伊利集团联合杭州亚组委在钱塘江畔举行“热爱 勇立潮头”主题发布会,正式宣布伊利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乳制品独家供应商。亚组委机关党组成员、法律事务部部长俞雪坤,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叶虹,伊利集团高级执行总裁张剑秋,中国国家攀岩队速度组主教练钟齐鑫及两位运动员代表应邀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伊利与杭州亚运重磅携手。

  携手杭州亚运,为热爱勇立潮头

  第19届亚运会将于9月在杭州举办,这是继北京2022年冬奥会之后,又一在我国举办的国际体育盛事。本届亚运会“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的定位,受到了举国民众的热切关注。杭州亚运会将充分释放体育魅力,凝聚亚洲人民友谊,促进亚洲体育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伊利集团高级执行总裁张剑秋表示:“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乳制品,让伊利大体育战略迈出了坚定一步。在亚运会举办期间,伊利将提供全方位的营养支持,尽己所能助力亚运会成功举办,向世界传递中国名片。”

  作为深受国民信赖和支持的品牌,长期以来伊利深受各大国际性体育赛事的青睐和认可。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杭州G20峰会,到武汉军运会、北京冬奥会,再到如今携手杭州亚运会,在万众瞩目的盛事舞台上,总能看到伊利的身影。

  本次官宣发布会上,众多中国新生代运动员加入全新组成的“伊利梦之队”, 凝聚了伊利对亚运深刻理解与营养健康事业无限热忱的这支队伍,将在亚运赛场掀起青春风暴,奔赴新的征途,逐梦新的辉煌。

  伊利还同步官宣成为中国国家攀岩队官方合作伙伴,未来将为其持续提供高品质营养支持,陪伴他们继续为热爱攀登。与此同时,伊利同样以“热爱 勇立潮头”的传播主题,激发赛场外的中国广大青年燃起心中的热爱与梦想,激励他们站在时代的潮头之上,推涌时代潮流一浪又一浪滚滚向前。

  引领创新发展,重磅推出亚运定制装

  作为本届亚运会举办地,杭州有着独特的城市魅力,浓厚的古典文化底蕴和引领潮流的前沿科技在这里融合交汇。基于对杭州同时承载千年文化和先进科技的深刻洞察,以及对于亚运盛会悠久历史的深度挖掘,伊利隆重推出亚运定制装纯牛奶,该款定制装产品以AIGC技术辅助包装设计,让传统古典美与前沿科技充分碰撞,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全新视觉体验,也引领中国食品行业创新发展走进AI时代。与此同时,伊利还同步上线了同样基于AIGC的沉浸式官方活动,号召广大消费者利用诵诗的创新方式, AI绘制属于自己的伊利定制包装,感受科技创新带来的乐趣。

  不仅如此,伊利还同步推出了包括金典、甄稀、欣活、舒化等亚运定制新品。其中伊利亚运定制纯牛奶将在华东地区及淘宝天猫平台率先上市,以绿色亚运为理念的金典和舒化牛皮纸包装产品将与天猫超市合作、独家上市发售。

  亚运会倒计时100天的到来,将正式吹响伊利亚运推广号角,也代表着伊利将与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在内的众多亚运赞助企业开启联合推广,共同为杭州亚运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保障工作,也将合力为更多关注亚运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助力。

  持续升级大体育战略,助力中国体育蓬勃向前

  乳业是守护国民健康的重要基础产业,体育运动是强健体魄、助力健康中国不可或缺的部分。长期以来,作为“全球乳业五强、连续九年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的伊利,持续升级大体育战略,深入布局顶级体育赛事,为产品注入体育基因的同时,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开展助力全民健康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自2005年签约北京奥运会,伊利已携手奥运19年,累计为近40支奥运队伍、数万名奥运健儿提供不间断的营养支持,一路见证了中国体育事业的崛起与蓬勃发展。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与中国首家符合“双奥”标准的健康食品企业,伊利在长情陪伴中国体育的道路上,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和国民营养健康事业同频共振。

  此次牵手亚运会,伊利用实际行动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动能,续写了中国体育与健康事业融合发展新篇章。同时,在“全面价值领先”的目标引领下,未来伊利将持续践行热爱行动、提供健康产品、传递健康理念,推进“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早日实现。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