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01 10:09:58
来源:新华网

2021陕西投资者教育领航者联盟投教系列活动3月拉开帷幕

字体:

  新华网北京3月1日电 由陕西证监局指导、陕西投资者教育领航者联盟主办、8家成员单位及长安期货共同参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陕西投资者教育领航者联盟投教系列活动于3月拉开帷幕。其中,“入门领航”投资者教育网络课程(第一期)于3月1日15:00—15:30开课。

  本期课程主题是“了解公募基金”,来自西部证券投教基地的樊阳和郑舒丽两位讲师将围绕什么是公募基金、公募基金的分类以及公募基金的风险点三个问题进行介绍。

  本系列活动针对新开户投资者尤其是新入市投资者投资知识薄弱、缺乏投资经验的情况,普及证券期货知识,帮助新投资者边学习边投资,了解规则、辨识风险,理性认识资本市场,树立理性、价值、长期投资理念,避免盲目投资,逐步培养成熟理性的投资者。

  据悉,陕西投资者教育领航者联盟于2020年9月8日由陕西证券期货业协会、陕西上市公司协会、西部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龙证券陕西分公司投教基地、中航证券西航投资者教育基地、中泰证券陕西分公司新丝路投资者教育基地、招商证券西北分公司陕西科技大学投资者教育基地8家机构联合发起,旨在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为辖区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纠错】 【责任编辑:陈剑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700112715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