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22 09:54:20
来源:经济参考报

意大利欲借冬博会 加强与我产业合作

字体:

  意大利商界代表21日表示,将借2021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冬博会”)契机,加强与中国业者的沟通交流,实现更广泛的产业对接,进一步助力我国冬季体育经济快速发展。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中国区和蒙古国总协调官张保龙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中国能举办高规格行业展会、实现国际业界交流十分难得。期待利用冬季体育产业的合作交流,扩大中意商界在投资、旅游、生活方式领域的合作。

  “意大利的冰雪产业有深厚发展基础,覆盖大型设施、中小型装备的各类公司。相信借冬博会契机,中意业者能利用好这个合作平台,在中国具备越来越完善的冬季体育基础设施的条件下,利用好产业发展和富有远见的政策红利,推动相关产业更成熟发展。” 他说。

  意大利是此次冬博会主宾国。中国意大利商会秘书长朱莉娅表示将带领多个行业的企业团参与此次冬博会,助力中国冰雪产业升级发展,并期待在更多领域与中国业者形成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刘绪尧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23112768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