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FREE华中大区驾控体验营获用户点赞-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31 11:06:20
来源:新华网

岚图FREE华中大区驾控体验营获用户点赞

字体:

 

5月29日,来自湖北、湖南、江西的150位用户,来到位于武汉的岚图汽车工厂总部,在岚图汽车达安试车场深度参与了主题为“岚图智造 无惧挑战”的岚图FREE华中大区驾控体验营暨武汉工厂智造之旅活动,到场用户亲身感受了岚图FREE的产品优势,见证了岚图的造车新实力。5个小时的深度体验活动后,有34位用户现场下定。

“岚图智造 无惧挑战”活动现场

“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挑战台阶路

在体验活动现场,岚图FREE与多款电动豪华轿车一起,在平直路面、环岛侧坡路、连续绕桩、交叉轴、台阶路等专业试车路面,进行了百里加速、发电效率、车辆滤震等多种车辆性能的体验。通过数据对比和驾驶体验对比,岚图FREE赢得了到场用户的赞誉。同时,到场用户还体验了岚图FREE的自动泊车功能和智能主动夜视系统,深度领略了岚图FREE的智能科技为驾驶带来的便捷感受。

岚图FREE是岚图汽车首款车型,定位于“性能级智能电动SUV”,集合了东风电动化、智能化的最新技术成果。岚图FREE全系标配智能四驱,拥有空气悬架统和L2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日常驾驶提升了舒适性和便利性。4月26日,岚图FREE凭借在驾控性能、智能科技、舒适安全、豪华配备上的优势,斩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中国汽车风云盛典》评委会大奖。

近日,湖北出台了汽车以旧换新、新能源购车补贴等举措,促进和鼓励汽车消费尤其是新能源汽车的消费和发展,给市场注入信心,也为消费者和企业带来了更多福利。一方面,为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实惠。另一方面,对于企业而言,除了能够有效促进销量,还将对企业的发展、对新能源汽车的加速推进起到重要的激励和引领性作用。此次湖北推出的一系列汽车消费促进政策,也为岚图汽车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助力岚图汽车深入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品牌文化和领先的产品优势,进一步在消费者中提升知名度与影响力。岚图汽车也将积极响应汽车消费促进政策,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助力湖北汽车工业更快速、更体系化、更前瞻化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