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图视】足不出户 尽赏各地早春美景

2021年03月12日 10:12:47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3月2日,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贡水河国家湿地公园,一只黄臀鹎在花枝上停留。春回大地,各地繁花盛开,春意盎然、生机勃勃。 新华社发(宋文 摄)

    3月2日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石潭村拍摄的春意盎然的美景。 春回大地,各地繁花盛开,春意盎然、生机勃勃。 新华社发(施亚磊 摄)

    3月2日,在江苏无锡管社山庄,小鸟在绽放的梅花下“亲吻”花蕊。春回大地,各地繁花盛开,春意盎然、生机勃勃。 新华社发(潘正光 摄)

    2月22日在上海闵行体育公园拍摄的紫玉兰。近日,上海气温回暖,桃花、玉兰花、樱花等次第开放,春意盎然。 新华社记者 张建松 摄

    日落时分的红河第一湾(2月24日摄)。初春时节,位于云南省新平县境内的红河第一湾两岸春意盎然,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新华社记者 江文耀 摄

洋紫荆盛开的柳州市柳侯公园(无人机照片,2月28日摄)。新华社记者 黄孝邦 摄

    近日,广西柳州市洋紫荆陆续盛开,市区近百条街道和多个公园、小区逐渐变成花的海洋。洋紫荆是柳州市市花,柳州市区共种植洋紫荆28万株。

3月1日在河北省平山县驼梁自然风景区拍摄的雪后美景。

    一场春雪过后,位于太行山脉中冀晋两省交界处的驼梁自然风景区银装素裹,美如画卷。 新华社发(许建园 摄)

3月1日拍摄的山西平遥古城南门外迎薰公园一角(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梁生仁 摄)

3月1日在河北承德境内拍摄的金山岭长城雪景(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周万平 摄)

    西溪湿地内植被吐出新绿(3月2日摄,无人机照片)。 早春时节,浙江杭州西溪湿地新绿初绽,春光明媚。 新华社记者 翁忻旸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高军]

0100200506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62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