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15 20:53:07
来源:中国网

河北魏县:保暖保供保民生

字体:

    1月13日上午,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县自来水公司、供热站开展线路巡视测温,确保防疫期间供水、供暖的电力保障工作。

    今年入冬以来,魏县县域用电负荷连创新高,最大负荷达到32.04万千瓦,同比增长20.40%。面对当前疫情和保电交织的严峻形势,国网魏县供电公司不断加强疫情防控及供电保障工作,制定疫情应急支援工作预案,确保供电万无一失。同时,积极组织党员突击队深入政府、水厂、医院等重点保电单位和6个供暖站进行专项线路巡视和消缺。并进行全天候监测,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可靠供电。

    下一步,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和疫情形势,以“保暖保供保民生”为工作主线,实时掌握电网设备运行状态,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疫保电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8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