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0 12:01:45
来源:新华网

顺平县举办第一期电子商务高级管理人员专题研修班

字体:

  2020年9月,顺平县第一期电子商务高级管理人员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举行。

  此次培训班由县商务局主办,有量(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的大力支持。来自十个乡镇及农村电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近百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有量(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顺平部负责人刘斌斌主持,县商务局局徐敬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举办全县电子商务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的目的,就是让广大基层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对农村电子商务知识的了解,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电子商务有机融入进去,自觉担起普撒电子商务种子的责任,将电商“用活”于基层,“活用”于基层,成为具有前沿开放视野、数字商务智慧、创新担当实干和现代领导能力的领导干部人才,从而助力我县农村脱贫致富、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

  培训班为期2天,培训的内容涉及县域电商战略规划与顶层设计和社交电商新模式助力区域农特产品上行与品牌化发展。培训班特别邀请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的专家教授前来授课。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商务部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训基地”,是“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电子商务领域的实施机构。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8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