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浙江天台:为复工潮送“及时电”

2021年02月24日 17:55:58 来源: 中国网

    “感谢你们特地赶来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恢复生产。”2月20日,天台县八都药业公司设备管理人员马师傅对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周信罕、许周翔俩上门服务表示感谢。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忙碌地擦拭机器设备,准备开工。

    眼下,各地企业出现“复工潮”,而生产设备经过十几天的停运,重启时的供电安全检查显得十分必要。为确保全县各大企业节后迅速恢复生产,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组织客户经理进企业开展用电安全检查服务活动。

    “供电的朋友帮我们检测设备后,我推上电源闸刀时就不担心了。”该公司电工陈师傅说。据悉,年前天台全县共有49家企业申请了变压器暂停业务。节后,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根据企业用户的恢复生产先后顺序安排客户经理赶往现场,对企业复工设备及配变和计量装置等供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消除设备隐患和缺陷,同时还应用户请求对车间内设备开展安全排摸。

    在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中,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周信罕还向用户了解今年可能增长的用电需求,提前为其谋好策,开好局。从马师傅处了解到,该公司近年来企业效益好,去年产值增长率达15%以上。今年,为了跟上生产需求,他们的核心团队在春节期间开展了科技攻关,计划在上半年新增机器和设备,同时将原有的2510千伏安用电容量增至3140千伏安,为扩大再生产提供充足的供电保障。

    截至当天,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已为30多家用户完成用电安全检查服务,确保企业全面开工。接下来,该公司还将同时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贴心服务全县企业复工潮。

[责任编辑: 申钉钉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3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