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源 曲麻莱”儿童画展亮相中国儿童中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15 10:35:08
来源:新华网

“山水同源 曲麻莱”儿童画展亮相中国儿童中心

字体:

  8月12上午,一场来自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曲麻莱县各小学和民族中学的儿童画展在中国儿童中心顺利开幕。现场近百幅油画棒和水墨画作品,深刻感受到来自青藏高原的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期寄、对美丽家乡的热爱。

  活动现场,中国儿童中心美术教师、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会副主任龙念南代表专家组介绍了赴曲麻莱授课及作品回收、甄选情况。

  pagebreak

  

  此次画展还专门设置了“爱心义卖”区域。主办方将儿童作品印在了帆布包和T恤上,来参展的人群可以把喜欢的作品带回家。义卖的所有款项将直接通过中华思源扶贫工程基金会进入到“曲麻莱阳光幼儿园”项目,为牧区学龄前儿童建设可移动幼儿园,通过离网储能光伏建设满足供暖、教学、照明等能源需求,促进牧区学龄前儿童早期教育的发展。

  pagebreak

  

  据悉,“山水同源 曲麻莱”儿童画展将在北京陆续开展巡展活动,展览时间为8月12日—10月下旬。

  

【纠错】 【责任编辑:赵碧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