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慈善” 开创益阳慈善事业新局面-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30 10:01:41
来源:华声在线

“互联网+慈善” 开创益阳慈善事业新局面

字体:

  8月25日,益阳市《慈善法》宣传暨腾讯99公益日“益行益善 益老益”项目2021年总结和2022年动员培训会议在益阳大剧院举行。

  会议议程分为《慈善法》宣传、总结动员会议和《2022年“99公益日”活动规则解读》培训两个阶段。会上,还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2022年,是益阳进入网络筹款的第三年。益阳市副市长乐运成从提高站位、加强领导,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广泛宣传、强化督导等三个方面对今年的募捐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湖南省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江晓军对益阳近年来慈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益阳慈善要以9月5日中华慈善日为契机,加大《慈善法》宣传贯彻力度;要把握好“互联网+慈善”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推动慈善事业创新发展;要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开创慈善事业新局面。

  据悉,自2020年响应省慈善总会号召,益阳市慈善总会首次在全市试行“互联网+慈善”网络筹款,推出“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慈善项目以来,筹款总额达2467万元,全市参与人次达39.1万。(黄灿 吴鑫)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