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 01 15:25:30
来源:新华网

“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绩效评价研究”于江苏南京开题

字体:

  5月30日下午,南京市医疗保险研究会召开“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绩效评价研究”开题会议,南京市医保局局长刁仁昌、徐州市医保局副局长黄广振、淮安和南通医保中心部分领导以及江苏省医疗保险研究会会长胡大洋参加会议。

  会上,南京、徐州、淮安和南通市医保局先后分享了各地医保两定机构监管和绩效考核的工作开展情况,课题组成员从选题的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课题价值、课题组成员分工和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对课题的实施方案作了细致的陈述。

  胡大洋认为,此次课题研究意义重大,课题研究工作应以两定管理办法为依据,与两定协议管理、信用等级、费用管理相结合,针对医保当前突出问题。

  最后,刁仁昌表示,要建立立体化、系统化和专业化的全覆盖指标体系,依托信息化建设,实现分级分类考核,将考核结果与费用、奖惩等进行挂钩,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让医保绩效考核见实效。

【纠错】 【责任编辑:刘璟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39982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