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5 11:26:05
来源:新华网

亚宝药业捐赠价值495万元的呼吸机支援印度抗疫

字体:

9月14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联合国人居署亚太办支持的“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援印度抗疫捐赠仪式”在联合国人居署中国办事处举行。会上,亚宝药业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了总价值495万元人民币的30台呼吸机,用于支持印度抗击疫情。联合国人居署中国办公室项目主任张振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建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助理秘书长南静与亚宝药业总裁任伟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图

病毒无国界,抗疫也无国界。亚宝药业花费480万元采购了30台呼吸机,外加运输费、项目管理费15万元,通过妇基会和联合国人居署捐赠给印度医院,用于新冠肺炎患者救治。

“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清楚地认识到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想要战胜这场疫情就必须团结合作。希望我们捐赠的这批呼吸机不仅是雪中送炭的物资援助,更能传递给印度人民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合作精神。”捐赠仪式后,任伟说。

据悉,早在2014年,亚宝药业就开始通过妇基会进行公益捐赠,目前已累计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资700万元,用实际行动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助力儿童实现梦想;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普及儿童健康教育知识,助力“丁桂懂宝贝计划”公益项目。

【纠错】 【责任编辑:王坤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