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论道|院士论坛及眼科新技术与创新趋势高峰论坛即将开启-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29 19:02:47
来源:新华网

大咖论道|院士论坛及眼科新技术与创新趋势高峰论坛即将开启

字体:

7月30日,EyeChina 2022眼健康发展国际论坛暨爱尔眼科20周年庆典活动之际,“院士论坛”及“眼科新技术与创新趋势高峰论坛”将在长沙拉开帷幕。作为国内高水平的眼科行业盛会,论坛将聚集数位国内院士专家及行业大咖,组成眼科领域超级“智囊团”,聚焦眼科前沿发展动态、各类眼科疾病基础与临床研究以及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最新进展和临床实践经验进行学术交流。

精彩亮点预告一:学界泰斗,院士论道

院士论坛将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爱尔眼科教育与科技发展委员会首席顾问杨雄里教授,眼科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谢立信,中国科学院院士、广州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院长、爱尔眼科研究所荣誉所长苏国辉院士,眼科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范先群及中国科学院院士杨正林等行业内泰斗级专家,通过自身所在行业领域的持续深耕,分享智慧,共同促进眼科领域技术的发展和创新。

精彩亮点预告二:聚焦前沿,深度探讨

在眼科新技术与创新趋势高峰论坛上,众多眼科领域大咖将进行专题发言,北京同仁医院王宁利教授、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孙兴怀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瞿佳教授、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刘奕志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杨培增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许迅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陈有信教授、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周行涛教授、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王铮教授等近十位专家将围绕眼科各专业领域先后进行专题分享和深度探讨。

精彩亮点预告三:医疗智能,赋能产业

未来,医疗智能将赋能于医疗行业,构建高效、个性化、精准化、可及的、以价值为导向的医疗体系,实现产业升级。本届论坛将让医疗智能走出实验室,赋能产业。

【纠错】 【责任编辑:李晓雨】
      //